八云N

自说自话 杂食仓库 2G老年人 最近搞咒术
冷圈专业户: The Arcana/The Big Four
Rapunzel是亲女儿,永远喜欢Asra
天雷滚滚Jelsa
微博@砂糖税

About Kylo:
我真的邀请大家都来品一品这个alpha系野兽男子,Kylo这个角色真是充满了性暗示:全套黑色皮衣裤,手套上滑落的水珠,盯着猎物的眼神和强壮的体魄使开罗相当让人欲罢不能。
性格方面TLJ里真是有太多好品的了,Kylo是一个奸诈的人,也很有野心,但是他的奸诈是悄悄地隐藏在外表下的,高大愚钝的外表和沉默寡言让Kylo看起来并不是那么老奸巨猾,他能够巧妙的将自己的野心隐藏地小心翼翼不被Snoke发现。他所具有的是一种野兽的狡猾:他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想统治第一秩序,但是他想要建立一个新的世界,所以他说出要替代Snoke成为第一秩序的领导时他的眼神是带着一丝不确定的;但是他很确定他想要Rey,于是他的眼神开始变得比较坚定;他狡猾地先去贬低她,让她觉得自己卑微无比,这个时候自己又再次表白"But not to me"希望以此将Rey牢牢的拴在自己身边,成为他宏图的一部分。后面这句"I beg you"又颇有“鳄鱼的眼泪”的味道,因为他只是希望通过这句话来让Rey心软。一旦Rey放弃投靠他,他马上就找出对自己合适的理由“那个女孩击倒我逃跑了”,绝口不提自己拉拢Rey的事。Kylo既不是什么无脑反派也不是什么纯情大男孩,他对Rey不只是单纯的爱情,还夹杂着肉欲、对同类人的渴望和利益。他永远都是一头狡猾的凶猛野兽,这就是我喜欢的Supreme Leader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