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云N

自说自话 杂食仓库 2G老年人 最近搞咒术
冷圈专业户: The Arcana/The Big Four
Rapunzel是亲女儿,永远喜欢Asra
天雷滚滚Jelsa
微博@砂糖税

日月短篇,没有题目

我最近看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,所以文风乱七八糟,这是一篇乱七八糟的短打。
======

Rapunzel从试衣间里出来,她把衣服递给了工作员。“哦,两件。真不错。”工作员对她露出了微笑。
乐佩喜欢别人对她微笑。“谢谢。”然后她听到她的手机响了。一定是他。一定是Jack。她手忙脚乱地把东西放下拿出手机,电话已经挂了,取而代之的是短信:
Jack: 我到了
Jack: 你在哪儿
Rapunzel开始飞速打字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试衣间,现在出去付账——Rapunzel
她对工作员笑了一下,向柜台跑去。她觉得队伍很长。她不停地锁屏又开启,但是并没有新消息,是信号的问题吗?她付了帐,收银员对她笑了,她只是抿抿嘴,然后快速地拎着袋子向门口走去。
她看到Jack了,她知道他也看到她了,尽管他带着墨镜,Rapunzel能感觉到他的视线。“天!你不应该在这个天气穿T恤的,Jack!” “我们接下来去哪儿?”
她为了这个能和Jack一起出去的日子,她特地在昨天晚上洗了头发。那样长的金发真是耗时耗力,但是Rapunzel不在乎,她打开了她最喜欢的香波,她有耐心,她想让Jack看到自己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样子。她早起了两个小时,开始捣鼓她平时并不怎么用的化妆品,她仔细地刷着粉底让它们遮住自己的雀斑,那太稚气了;她画了眼线,她没画对称于是她又擦掉重来,她想让自己的绿眼睛更加突出让Jack注意到,因为那是她的优点。
现在Jack就站在自己的身边。
“你今天看起来很美。”Jack转头发话了,他看着她的眼睛。Rapunzel觉得这两个小时没有白费。“注意,过马路了。” Jack下意识搂了一下她的肩又快速松开,Rapunzel有点失望,但是这确实不是正式的约会。只是她把小组的作业给Jack,然后顺便让他陪自己逛一下,而且Jack还迟到了。没事,这只是刚开始,她也不希望进展太快。Rapunzel安慰自己。
Rapunzel想买些衣服。她努力踮脚了,但是仍然拿不到衣服。“我帮你挑吧,你是什么码数?” 一只纤长又骨骼分明的手轻而易举地将衣服拿给了Rapunzel。她有点脸红了。
街上都是情侣。Rapunzel老是会撞到Jack身上,因为太多人需要避让了。还有一个原因是,Rapunzel不愿意开口,但实际上她想让Jack牵着她的手。
他们去了咖啡厅。Jack的卡出了问题,于是她付了钱。“下次换你请我。”Rapunzel很高兴自己这么说出来了。Jack去端咖啡,Rapunzel坐在座位上偷偷地望着他,她喜欢他今天的T恤,他独特的银发,还有他漂亮的蓝眼睛。他平时总是热情领头的捣蛋鬼,但他今天格外的安静。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。Rapunzel忍不住想到。希望如此。
Jack把咖啡端过来了,“我特地给你的拿铁加了奶油。”
“谢谢!我很喜欢。”Rapunzel对他笑了笑,他记得自己喜欢甜的。
我爱你。Rapunzel在心里默念道。
谁的手机响了,不,不是她的,她的手机并不是这个声音。是Jack的手机。她有点失望,Jack之前一直专心地陪着她。但是他是陪我逛街啊,总是要允许他能干自己的事。Rapunzel再次安慰自己。
“我在陪朋友逛街……对,对,我的卡出了点小问题,我把朋友送回去马上就来,好的。”
Jack挂了电话,Rapunzel发誓自己只是不经意地,不经意地瞄到了屏幕,她没有看清楚名字,但她知道是个女孩,而且是Jack的置顶。
她的腿原来和Jack贴在一起,她没有这个想法,但是腿自觉地缩回来了。
Jack把她送到了地铁站。“送我到这儿就好了,你还有约会不是吗?” “对,真是抱歉,我那边已经在等了。”
Rapunzel下了地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到家了——Rapunzel
过了三个小时,手机依然没有消息振动。
Rapunzel梦到自己和Jack在草原上奔跑,然后画面突然消失了,她一个人坐在没有灯的房子里。一片漆黑。
她惊醒了。
手机依然没有新消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